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Bye 2011 ~

终于到了2011年最後一天,
还有23个小时多,
就近将结束了 .
这一年里还过得真不懂怎么说,
很不实在啊 .____.
好像在浪费时间 .


2012 年,
SPM 的到来 !
真的是Oh,My God..
要勤劳读书了,
不可以偷懒了 :(
不懂我自己做不做得到!!
一切都是浮云啊 xD
别想将多,
顺其自然的过吧!


愿2012年,
过的简简单单就好,
别有什么意外的说 :)


朋友们我很想你们呀 !!
全部做工做到快疯了,
你们不说我也知道啦 !
全部疯婆子 xD
愿你们在明年的2012年里,
快快乐乐的过呀 <3


我爱你们 <3 Muacksss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lie??

You got lied to me? =___= 
until now I still can't believe you din have P

Want I Beat You?

I say this for you - -
No matter the ending is perfect or not,

you cannot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


You answer me wat ??

Pls disappear from my world ? ==


Want Me Beat You ??
zzz

SEI BABI !!

SEI TKL !
MaCaM YOu !


When someone asks you a question
you don't want to answer, smile and say,
"Why do you want to know?"
 
突然希望自己可以穿越回到过去,
见见那个还是个小孩子的自己 
=___=

肯定很可爱的说 D:
No one is charge of my happiness except ME  :)
请不要说我没有个性 =____=

Hard To Do


Remember what should be remembered,
and forget what should be forgotten. 
Alter what is changeable,
and accept what is mutable.



Yessss :D

Don't Give Up


当全世界都要我放弃,
我还是期待有人轻语一声:

“ 再试一次”。





希望那个人是你 :)
Never stop smiling,

not even when you are sad,

someone might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not smile ♥ 
Is Laugh -v-
369958  -_____-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成语进步了  =3=

我不是好人...

我不要做个好人,我只想要保护好自己

有时做好人并不比当坏人来的快乐 =D
偶尔傻一下有必要 , 人生不必时时聪明
这是对的 ~~




自欺欺人 .___.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臭BABI ! TKL

BABI!

我  
=____=




0487561 <3

*pass by

大胃王 TKL =____=

 !
你 
<3




不要发傻蛤 =X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没必要就没必要
有什么好拽的!!!!

自己也不是一样什么都没说
拽什么拽....
你以为我想得咩
不懂就是不懂
要人怎么回答你
可恶!!!!!!!!!!!!!!

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期待明天的到来

炎亚纶你等我  =3=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原来什么都不是 .__.

FAKE !!

Fake Ppl , 
Fake Care , 
Fake word , 
Fake Joke , 
Fake Feel , 
Fake heart , 
Fake Love ...


ALL FAKE !!
WTF ._.

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boringggggggg arh ;0

I don't want at home born eggs !!!!!!
SIen SEI Yan ;0

RENEW :0

恶作剧之吻靠近一点点
Kiss Me (Playful Kiss OST) by G.NA
Playful Kiss(韩版恶作剧之吻) Darling Honey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What Happen .
Suddenly .
Damn Moody -//-
难以理解 ._.

I HATE YOU

不要一直拿我之前写的帖子说出来!!

BS YOUU !!!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Dreaming ._.

Babi !

XXXX

Give Up

分开,
是给彼此一段休息的时间,
把回忆藏在心里最深处,
而,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3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Try My Best ♥

如果你哭,你的对手就会笑
如果你笑,你的对手就会哭
人生就像愤怒的小鸟,每次你失败的时候,总有几只猪在笑
你要做的就是无视嘲笑的声音,给自己打气
自信地微笑,在自信地做好该做的事
勇敢一点,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别让人觉得你可怜 :)

不得已 ._.

你不欺骗别人 , 别人未必不会骗你 
你信任别人 , 别人未必信任你
这就是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多么的不信任 
——————————————————————————————————
女人——最骄傲的不是拥有过多少个男人
而是她的男人,愿意为她拒绝多少女人 :)

难以形容 ··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 
反之,
不爱你的时候,会觉得你聪明伶俐,不劳任何人操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与人间的信任,就像是纸片,一旦破损,就不会再回到原来的样子 :) 

Yesterday With Mushu Webcam !!


LEE CHI CHI > Jiak Sai  

You Are My Beloved ♥

郑容和 Jong Yong Hwa 
I LOve Your SMile :) 
你侧面TMD帅 !! ♥ 







感谢你对我的关怀

我不会觉得内疚
我真的有用心对你
可是你还是代替不了他
还有,
我想对你说
之前我不应该给你希望
令你
觉得我们是真的在一起
对不起...
我真的不该给你希望


希望你忘了我
去...
寻找比我艮好的女孩
我不希望你还想着
与我一起的回忆
只希望你能赶紧摆脱 ._.
Maybe you do not know, I THINK you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542 DAYSssss ~ BREAK   ... 2.22am  : )    2011/11/13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This wednesday wif my dearest go out shopping .
1st time wif chong yik and wai L go out . 
ngsm start feel boring . but moreawil  so funny xD
however, 
this time my sis gt wif me 2gtr go out . 
and thn .
my mui nonid at home wait me until so late .
nonid worry me ..
all i can say tat ..
jz feel hapi <3

alah ...
we gt went to Chang K ,
wahahhaha 
it is so Fun..
enheng ~ 
chong yik so shy , kip at thr shyshy nowan sing  =.=
few hours ago , he try to sing song .
wont so shy ard.. LSM 

And tat sei Wai L .
so funny  - -
kip do funny action to us .
OMG .... - - 
actually tat day can wif my Sweet Heart go out shopping real feel hapiiiii <3

Jin .
You r me damn best fren <3
hope we can kip hapi owaz ... 
hehehehe...

tat day gt go to see  白蛇传说  .
tat movie action so fake .
but so touch .
i love this kind of movie <3 
i gt tear for this movie ..OMG 

Nitex ..
we went 圆 to eat  steamboat 
ohyeah .
it was so Yak  - -
水准越来越差 .
no eye c !!!!!

Watever .
tat day use money same as water  ~ ~ 
aish .. 
i love to go out wif my Jin <3
wahhahaha...
My Dearest - ܤ
 郑容和 YongHwa 
金鐘鉉JongHyun 
金贤重HyunJoong  
炎亚纶 
吴映洁 
邱胜翊

I  LOVE YOU <3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F.T Island 告白 *Chinese*

让我在此 向你表白我心
只有上天知道我的心意
想把我最珍惜  最珍惜的真心
说给你听 但眼泪却留下 回忆不停掠过
如果没有你 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初次见面的那天
我概不稳重  又太年轻对吧
我说“请守护我”的时候
你便坚信不移地等待下去
有时会因为我的疏失而伤心吧
但你从来不责怪我  只是笑着说 没关系 没关系
成为我心中的力量

当我以太忙作为借口让你受委屈
照理说你应该埋怨才对
但你只是安慰我说  别担心 别担心
始终信任着我

我厚颜的悊求 悊求你的心永远不会改变
为了你 我每一天都会更加的努力

初次见面的那天
我概不稳重  又太年轻对吧
我说“请守护我”的时候
你便坚信不移地等待下去
有时会因为我的疏失而伤心吧

但你从来不责怪我  只是笑着说 没关系 没关系
成为我心中的力量

当我以太忙作为借口让你受委屈
照理说你应该埋怨才对
但你只是安慰我说  别担心 别担心
始终信任着我

你与我制造的这些回忆  哭着笑着的这些时光
到死的那瞬间我都会铭记在心

我有告诉过你吗  我爱你
千言万语 还是这句 我爱你 我爱你
除此之外没有别的话可以表达
再说一次吧 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这满载着我滚烫心意的告白
请你永远不要忘怀  我爱你  <3



歌词有意思 <3  LIKE !!

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Hey ~

Muhahaha -.-
For A Long ~~~~~~~~~~~~` Time
I Came Back .
    To Touch My Blog  !!

aaaaaaaaaaaaaaaaaa,,
However ..
I hate research blog




jump it ~~~~~~~~~~· ignore it ~~~~~~~~~



UPGRADE!
Renew this blog same  like b4 -- ALL WHITE ~~~~~~~~~
But Nt at all lak ~

Whatever,,,
I notthing wanna renew too ~
Jz add some pic & song .
As same as . my blog same aneh Yak !
No eyes see it.
wahahhahaha ..

I'm Crazy now !!!


sudden thk about x3 t-shirt ~
Ahhhh.... Head on the pain!!
all ppl have different view .
LUCKILY NO MID AT ME .
if nt i sure wil pengsan /.\


I HOPE this time t-shirt can smoothly .
b4 choclate t-shirt cant complete .
damn disappointed T.T


God ~~~~~~~~~~~~
Gv me a happy desire T.T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Singapora Watch =X

Daddy Buy tiok So kid ..

Adui!!

But I Also Will Use Want !!

And I Love It :D

Thankx Daddy <3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真的猜不透你的心 :(
有時冷有時熱..
很難理解 ~.~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一年了....
你和我說難以溝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要我瘋掉.....
哈哈哈哈............

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马嘉轩 - 认错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弃了你
就为了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
以为这次我可以
承受你离我而去
故意让你伤心 却刺痛自己
一个人走在傍晚
七点的台北City
等着心痛就像黑夜一样的来临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 哭泣的心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
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 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 错误的决定

 
一个人走在傍晚
七点的台北City
等着心痛就像黑夜一样的来临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 哭泣的心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 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 错误的决定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 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 错误的决定
是我自己 错误的决定
說不完的“我愛你”!!!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自兒有心事,別人也不會知曉 :)

很準 : )

只不过因为敏感,
猜疑心也非常的重,
或许是越在乎就越害怕失去,
越是关心在意的人,
就越是想要全部拥有。
于是,
慢慢的,
失去自我的同时,
也不能放得足够开,
只要稍微遇到一点冷落,
脆弱就立马体现出来了,
只要在自己的空间安静..
就會像很多東西 :)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超級帥哥 《流口水ING》
金贤重!!
Kim Hyun Joong
愛你啊 <3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一直等...

一直等...

一直等...

得到的只有空虚..

无言以对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D=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寂静欢喜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超不透 /.\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IS TIME TO END??...
Actually I'm nt important for you right?? :)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哪个才是真正的硪 :)

脆弱 :D

不需要投入太多 : )

之前你也说了啊
游戏罢了吗..
我需要将认真咩 :)
做回原本的自己不就好了麽 
有必要弄到自己酱空虚嚒..
说了是游戏..
我何必如此的认真去对待

认真又如何
根本就没有结果..
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封闭自己是最好的选择 :)

Moody ._.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OH YEAH!!!!
I SEE ARD HOMECOMING <3
SO FUNNY!!!!
LUAGH SEI M3 -
wakakkaka~~~~~~~~~~~~~ <3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DOMO ♥.♥

蜡笔尛新 ♥.♥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没心情 ~

这几天不懂干嘛..
总觉得很没有心情
总觉得距离越来越远
总觉得你和我只是..
总觉得你与我的空闲时间很不合
我总觉得我很难告诉你我的事情~
不懂为何我觉得很无奈..
也许这就是你与我的隔膜吧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begin =)

最高境界!!
自闭 :)

从现在开始..

不会在为了你的无耻

而弄得我自儿的心情

也不会在多问

伱和他的事

说真的

我只能帮到这


无论如何最终只能靠你自儿解决..

:)
IF
YOU
DONO
ME!!

PLS
DON'T
JUDGE
ME!!

I MISS YOU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start ard o.o

I REALLY LAZY TO WRITE BLOG  XD

2011 XD

HAPI   NEW  YEAR   TO   2011 !!

昨天晚上去countdown 
被人喷雪花和彩带 !!
真是开心  =.="
喷到全身都是雪花 !!
好像雪人一样 XD
哈哈!!
看到人家喷到将爽 !!
我们也买来玩 XD
48 HAPI !!
滖佬 o.o
没有陪到你真是抱歉 TT
Mwackx !!

一句话..
老公..!!
HAPI NEW  YEAR 2011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