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ver Known
x3`Beloved 永远闪耀 !! I LOve You TKL~ Fighting Oppa YongHwa ~ Do What You Can ! Dont Give It Up !!!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我不是好人...
我不要做个好人,我只想要保护好自己
有时做好人并不比当坏人来的快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