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To Babi :3
抱歉
我真不懂你会写在这里让我知道你的感受
是我太迟了
迟了差不多几个月了
对不起
我那时真的不是故意没看blog =。=
我就是太忙
忙着training
加上没什么上网呃呃呃呃
我知道是借口啦
就想和你说
能和你相遇
是一种缘分
希望我们错过的几个月
能继续接下去
而不是又再次荒废了
我想好好的与你度过以后
hmm
还有就是
我之前说的分手原因
其实不是对你没感觉
我那是气话
我那时只是很累
想好好休息想一想
本来想早些和你说回话
只是那时真的没什么时间
对不起 :(
我还是爱你的
对不起给你造成了伤害那时的我真的不该如此狠心 T.T
我错了....
我们相遇就是有缘
我也不想再次有缘无分哦
所以我们要加油 <3
我爱你 <3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