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LOL

前天晚上和妹妹聊天,
突然聊到关于他以前的男友,
聊了我才知道我妹妹原来很在意我和她男友走的太近 :O
吓了我一跳,
不过她说这是一定会的咯,
没有人愿意要自己的男友和朋友走太近,
一定会吃醋,
心也会有点儿不舒服,
听他那么说--
我才知道我也会很在呐 ._.

我也不会喜欢我的男人在我不知道的范围内和别的女生有所接触 --
我也管不到吧 x.x
不过那是他交朋友的权利,
我想我也不应该去想东想西,
如果越线的话,
真的很严重...
那我该在意还是不在意好 /.\
当没看到我又做不到,
只好不出声的好啊 shhh ~~

有时候觉得自己说自己爽 --
奶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