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omitofooooo T.T

实话实说,
到现在我还是嫌我自己无聊没事做去捉弄我妹  -3-
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弄她,
我发觉我无聊,寂寞的时候去捉弄我妹,
让我觉得我自己并不孤单,
LOL
that y -,- 我有时很欠揍!
hahahahaha
不过今天妹妹生病了,
可是我又嫌她烦,其实我很担心你。
她每次问我做么欺负她
我就说我表面欺负,其实我心里很疼你,哈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很疼你,只是不要给你太过分任性,所以弄到现在的你思想很成熟=。=
原谅我,我觉得我华语cha sui 了很多,
p/s 华语放弃了那么久,有点儿陌生  ! -,-


Lagi ._.
今天看到一样东西让我心里很难受LOL
不懂做么,我突然想把你捆在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一点点就爱吃醋
好吧,
说真的看到你们聊天我会有点不爽
可是过一会就变好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是看回去我又会心里不舒服,所以我还是不要看比较好 ._.
难道我的占有欲很强?  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去想了,
反正你们都没什么的,普通闲聊我都会吃醋,我真的很鄙视自己 .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