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突然想起那时,如今已不是当初 @.@

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chammmmm

我想看回都难,消失不见了,我很伤心,为什么!!!!!!
我要回能不能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会不见,混蛋是不是你dlt的!!!你说!!!!
你敢敢和我说!
我伤心我难过为毛会不见去--是不是你删了啊!
我说的就是你混蛋!还不滚来给我弄回来那封已旧的信!
我哭!
你赶紧给我弄回来说 ;(((((((((
突然觉得,之前你写的都会不见lol
why
why
why。。。
why dlt--?
tell me y?
can?

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To Babi :3

抱歉
我真不懂你会写在这里让我知道你的感受
是我太迟了
迟了差不多几个月了
对不起
我那时真的不是故意没看blog =。=
我就是太忙
忙着training
加上没什么上网呃呃呃呃
我知道是借口啦
就想和你说

能和你相遇
是一种缘分
希望我们错过的几个月
能继续接下去
而不是又再次荒废了
我想好好的与你度过以后

hmm
还有就是
我之前说的分手原因
其实不是对你没感觉
我那是气话
我那时只是很累
想好好休息想一想
本来想早些和你说回话
只是那时真的没什么时间
对不起 :(
我还是爱你的

对不起给你造成了伤害那时的我真的不该如此狠心 T.T 
我错了....

我们相遇就是有缘
我也不想再次有缘无分哦
所以我们要加油 <3

我爱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