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IS TIME TO END??...
Actually I'm nt important for you right?? :)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哪个才是真正的硪 :)

脆弱 :D

不需要投入太多 : )

之前你也说了啊
游戏罢了吗..
我需要将认真咩 :)
做回原本的自己不就好了麽 
有必要弄到自己酱空虚嚒..
说了是游戏..
我何必如此的认真去对待

认真又如何
根本就没有结果..
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封闭自己是最好的选择 :)

Moody ._.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OH YEAH!!!!
I SEE ARD HOMECOMING <3
SO FUNNY!!!!
LUAGH SEI M3 -
wakakkaka~~~~~~~~~~~~~ <3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DOMO ♥.♥

蜡笔尛新 ♥.♥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没心情 ~

这几天不懂干嘛..
总觉得很没有心情
总觉得距离越来越远
总觉得你和我只是..
总觉得你与我的空闲时间很不合
我总觉得我很难告诉你我的事情~
不懂为何我觉得很无奈..
也许这就是你与我的隔膜吧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begin =)

最高境界!!
自闭 :)

从现在开始..

不会在为了你的无耻

而弄得我自儿的心情

也不会在多问

伱和他的事

说真的

我只能帮到这


无论如何最终只能靠你自儿解决..

:)
IF
YOU
DONO
ME!!

PLS
DON'T
JUDGE
ME!!

I MISS YOU =(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2011 start ard o.o

I REALLY LAZY TO WRITE BLOG  XD

2011 XD

HAPI   NEW  YEAR   TO   2011 !!

昨天晚上去countdown 
被人喷雪花和彩带 !!
真是开心  =.="
喷到全身都是雪花 !!
好像雪人一样 XD
哈哈!!
看到人家喷到将爽 !!
我们也买来玩 XD
48 HAPI !!
滖佬 o.o
没有陪到你真是抱歉 TT
Mwackx !!

一句话..
老公..!!
HAPI NEW  YEAR 2011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