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没心情 ~

这几天不懂干嘛..
总觉得很没有心情
总觉得距离越来越远
总觉得你和我只是..
总觉得你与我的空闲时间很不合
我总觉得我很难告诉你我的事情~
不懂为何我觉得很无奈..
也许这就是你与我的隔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