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不需要投入太多 : )

之前你也说了啊
游戏罢了吗..
我需要将认真咩 :)
做回原本的自己不就好了麽 
有必要弄到自己酱空虚嚒..
说了是游戏..
我何必如此的认真去对待

认真又如何
根本就没有结果..
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封闭自己是最好的选择 :)

Moody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