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ver Known
x3`Beloved 永远闪耀 !! I LOve You TKL~ Fighting Oppa YongHwa ~ Do What You Can ! Dont Give It Up !!!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不需要投入太多 : )
之前你也说了啊
游戏罢了吗..
我需要将认真咩 :)
做回原本的自己不就好了麽
有必要弄到自己酱空虚嚒..
说了是游戏..
我何必如此的认真去对待
认真又如何
根本就没有结果..
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封闭自己是最好的选择 :)
Moody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