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

chammmmm

我想看回都难,消失不见了,我很伤心,为什么!!!!!!
我要回能不能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会不见,混蛋是不是你dlt的!!!你说!!!!
你敢敢和我说!
我伤心我难过为毛会不见去--是不是你删了啊!
我说的就是你混蛋!还不滚来给我弄回来那封已旧的信!
我哭!
你赶紧给我弄回来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