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很準 : )

只不过因为敏感,
猜疑心也非常的重,
或许是越在乎就越害怕失去,
越是关心在意的人,
就越是想要全部拥有。
于是,
慢慢的,
失去自我的同时,
也不能放得足够开,
只要稍微遇到一点冷落,
脆弱就立马体现出来了,
只要在自己的空间安静..
就會像很多東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