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臭韓!!!

臭韓!
和藕Msn儘然說藕暴力 !!!
討厭厭厭!!
氣死藕嘞!!!
恨伱 t-,-t
還說藕笨!!!
伱..!
真是氣死藕了!
hng !
凸伱 ! 


臭佬頭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