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可憐!

 平安夜全部没去 countdown ==
全部抛弃我!
自儿去做工赚钱 T.T
没人陪我去!
哟!
呆在家里度过T.T
悲哀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