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哟 !

手链 <3
好想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要等到明年才可买了 T.T
放假没钱 (心碎)
可怜啊!!!!!!!
不懂到时候还有没有货 ..
如果没货就代表不属于我 ..
哟!!
超悲哀= =
好想拥有啊啊啊啊啊!!!
好像在25号之前拿到 -3-
RM20 + poslaju .. Rm28 ~
哟!
贵啊 T3T 
努力存钱!!
 FIGHTING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