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收到藕喜愛的手鏈 =.="

收到藕喜愛の手鏈  = =
太突然嘞..
嚇到藕!!
剛醒就侑人敲門..
藕還以為是誰!!
原來是 postman ~
那時候剛醒有點 BLUR @@
然後就叫藕簽名接收 !!
剛醒就給藕這樣的惊讶!!
不過藕也很開心拉 xD

笨蛋!!
藕懂是伱送の拉 xD
謝謝ㄛ
     
笨蛋韓!!! 
還在哪ㄦ假假 ~ 
叫伱不喓買 = =
伱還真的給藕買 !!
不過藕很開心啦 .. 
呵呵 !!
還蠻惊喜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