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你有你的想法,我有我的想法。

我真不敢相信 ~
你第二次管fb acc ? 
很好玩? 
知道别人怎么找到你吗? 
有没有想过?
你只有唯一的通讯的东西都给你搞到没有了。
有想过别人找不找到你都有问题吗? 
你有想过吗? 
你不觉得这样做很child ? 
你不觉得别人找不到你很担心?
而你还记得你只有一样通讯的可以和我联络吗?
你需要这样做没有?
睡觉都不给? 
没心情也要睡的不是吗?
难道我们要每时每刻stick tgt?
是,我知道我看戏看得无法无天?
so? 我的娱乐啊,没有东西聊
就给大家一个时间freedom lol
还能怎么样?难道一直对着电话发呆?
没事做?
你难道不知道我一路来都睡超过12个小时吗?
只是有时逼不得已调闹钟才会早起吗?
我早睡迟睡都一样要睡超过12个小时的啊 
你以为每一次吵架在半夜每一个人的眼睛都可以tahan ?
我的眼睛我control 不到的,他想要休息我还能怎么样? 
你不觉得现在我们一天小吵3天大吵吗?
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事情的吗,都不能只是用全部时间来陪伴一个人的吧?
我知道我看戏抛弃你了你很久,
可是至少我早上第一时间找你说早安吧?
我睡觉前也有和你说晚安吧? 
我知道我看到很过分
可是?这是我的娱乐啊,
我在看戏的时候不就当给彼此一个休息的时间or wat lol 
我也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
就好象现在我说的东西,你觉得是废话一直respoond oo oo oo......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样BOss

最厉害是今天早上一看fb 你昨晚有留言和我说很多。
可是我send fail ? 你自己知道为什么会send behtiok ba ?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要close fb acc LOL 
你难道不懂你没有电话我很难找?
你已经是第二次做close acc这事情了
你难道以为我是GOD?
知道怎么找你?
你的通讯只有fb
我还可以去哪里找?
你还真的以为我真的是GOD?
你有想过我很难找到你的没有?
zzzzzzz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咯。我觉得你这样做真的不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
你真的一可以以为你这样任性的close acc 是很厉害的事情?
我真不懂,你只会弄到事情更加很严重..
你有什么东西你不会说,我问你你也不说,你很喜欢放在心里我知道
可是也放太多了吧? 至少你说出来我不明白
你也舒坦了不少吧? 
至少说出自己的心事
你不会一下子爆炸太多对吧?
我真觉得你关fb acc 的行为很小孩子气
i real dono wat r u thking about !!! 
难道你以为用skype 这些就可以找到你? 
你不知道我记id pw 很烂?
记不住?
你还只靠我去记id pw ? 
没有了fb?你真的以为我找到你?
你不觉得很可笑吗?
你只是想到自己? 要关就关?
不会想下别人等下找不到你?
我知道你厉害,
你要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管不到,以为我不是你的头脑你的手脚。。
对,电影对我来说很紧张,紧张时刻就一直追的啊
你又不是不懂,
我不觉得你每一样事情都be my side to thk ,
actually u say urself gt use myside to thk ,可是我不觉得
我觉得你一直用你自己的想法去Negative那边想,
我知道你很在乎我
同样的我也很在乎你
so?在乎一个人就要每时每刻粘在一起吗?
我觉得不需要...
还有昨晚自己问的问题,很好笑
你不问清楚就在那边胡思乱想
我说的是未来一起生活,我会有时懒惰或者看戏紧张就不要出。
如果你特地来pj 我会不出吗? 
你不要那么乱想可以没有? 如果你特地来,我都不出的话我就真的不是爱你了懂吗?
如果是因为某些事出不到我也不想的好吗?
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吗?
想好的方面.....


还有一点...
在一起就要彼此信任,
如果你不信任我那么在一起就没有意义,,,, 
我知道你不是没有朋友
你只是不喜欢分享自己的事
所以你才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就好象你觉得你和我在一起有时候觉得自己白痴
老板
爱情就是令人有时候变白痴
如果你真的那么爱面子
那么你干嘛还来爱我?
你不是没有知心朋友....
你只是觉得你和我在一起你失去了不少知心朋友
ok, 我懂和我在一起你很后悔你失去了berry 这个知心..
我了解
可是你懂你每次都说你后悔,你以为我很好受?
你难道以为我听到这样的话我很舒服?
对,我知道berry 是你的知心到暧昧?
i dono , 可是她喜欢你的时候你怎么对他?
现在说后悔?
现在和我在一起还怪我?还说没有和我在一起还有知心?
现在没有?
你不觉得你这样说很可笑吗?
我对你很灰心
如果你真的怪我害了你没有了那么多知心,
你就说吧,
和我说你后悔了,
我可以放你自由 :)
如果你觉得后悔的话就找回她,有得必有失
你不懂这个道理吗? 
我不知道你怎么想我真的不是你肚子里的虫,
如果你真的舍不得你的知心,
你可以直接和我说
我会默默的接受的 :) 
我就是放不开所以我才在这里这样说。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很后悔和我在一起
就和我说 :) 
选择自己的想法。这世上肯定有得必有失
不是每一样都那么完美10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