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星期六

真不晓得我这人怎么回事-.- 越来越搞不清楚自己,烦!好像做什么都错啊啊啊啊,失言的结果吧?是不是以前的自己太过放肆了,现在变成这模样,究竟我哪里不对劲啊,人缘越来越差无所谓,现在来个连我男人都觉得厌烦的态度,啊啊啊啊干娘啊怎么我就那么废,现在好了,什么都不做不成,越弄越伤,最无耻就是我真的不懂我这人怎么每次都而他生气啊,每次都说气话,本来就很败家了现在连我男人都快要不要我了-…-老爹我知道你疼我,可是你怎么不说说我啊,在家做米虫你也该说我啊,现在好像后悔都来不及了,haizz....自己每次口是心非就算了,每次吵架都那样一直吵下去我真的很无奈,我知道我比不上她,没有她那么优秀╮(╯_╰)╭可是我看你那样写我也很心痛的啊,我知道我每次都惹你生气,不就是我妒忌嘛-.-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很糟糕,我也不懂我心里不那样想可是写出来又不一样,晕…老公啊啊啊你究竟是不是要抛弃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