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不晓得为啥不给人有安全感 O.o
给了也不会要了你的命吧,
多多少少说不是不就好了嘛,
有必要说小心就小心咯,
真的很令人怀疑,
越来越不了解,
真烦...


叫人去了解,
其实你不想让别人了解才对吧,
就好像变色龙,
每天都在变,
很难了解,
烦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