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我真不晓得为啥有些人哭了,
还可以有心情去拍自己哭的模样。
难道真的那么有兴趣去拍这么无聊的照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