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Ever Known
x3`Beloved 永远闪耀 !! I LOve You TKL~ Fighting Oppa YongHwa ~ Do What You Can ! Dont Give It Up !!!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末日到来!
明天就要开学了,
郁闷 =__=
去学校有好处也有坏处!
见到朋友是好处,
碰到老师是坏处,
更糟糕是听说全部大人物都换了!
怕有什么改变 :(
我不要改革啊!
最惨!
就是今年是SPM ,
不能偷懒了,
好可怜啊T-T
要听课,读书了!
我的人生会不会在这一年开始改变,
我不懂我会不会三分钟热度就放弃!
最好可以坚持到底 !
Gambateh 莫海琳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