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末日到来!

明天就要开学了,
郁闷 =__=
去学校有好处也有坏处!
见到朋友是好处,
碰到老师是坏处,
更糟糕是听说全部大人物都换了!
怕有什么改变 :(
我不要改革啊!


最惨!
就是今年是SPM ,
不能偷懒了,
好可怜啊T-T
要听课,读书了!
我的人生会不会在这一年开始改变,
我不懂我会不会三分钟热度就放弃!
最好可以坚持到底 !


Gambateh 莫海琳 -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