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無奈丫 ╮(╯﹏╰)╭

第一茨申请博客弄哋藕头昏脑胀 ╮(╯﹏╰)╭ 
一句話 “超可憐丫" 
藕妹钚教藕 T3T
   再一茨弄的頭痛!  無奈 ╮(╯﹏╰)╭
討厭ㄚ !
 最討厭麻煩的事ㄦ ( ‵o′ )凸

加油唄  o(>_<)o

1 条评论:

  1. 慢慢研究才可以了解这blogspot - -
    什么都我帮你按好咩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